西部品牌网

我省启动第八批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
时间:2020-04-24 16:12:27  来源:陕西省财政厅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我省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工信厅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八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组织开展第八批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

  按照申报相关要求,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可申报此次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一是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的企业;二是企业在省内建有科研、生产基地且拥有控制权;三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实际应用成效显著的企业;四是企业从业人员在200人以上,企业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企业资产总额3000万元以上。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积极会同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评定,及时下达省级财政奖励资金,加强资金绩效评价,引导和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