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铆足牛劲 奋力耕耘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时间:2021-02-25 16:47:09  来源:陕西省财政厅

  在农历辛丑牛年的首个工作日,我省召开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省委、省政府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凝聚起三秦儿女开新局起好步的昂扬斗志。

  开局就进入状态、起步就冲刺争先。我省各部门倍感振奋、倍添信心、倍增干劲,各级干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铆足牛劲、用足牛力,只争朝夕奋战牛年,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省财政厅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厅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开展“争一流、创先进、出经验”活动作为落实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对标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典型,找准差距、真抓实干、争先进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今年工作任务和财政“十四五”规划,认真落实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积极财政政策,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抓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经费保障,全力保障“三保”支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强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化解,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