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我委尚战朝副巡视员带队赴空港新城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19 16:19:40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15日,我委尚战朝副巡视员带领贸服处及研究中心调研组,以构建完善物流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国家物流枢纽为核心,赴空港新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空港新城和西部机场集团汇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情况、陕西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货运航线培育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圆通集团物流智能化设施改造情况的汇报。通过座谈交流,对当前我省物流枢纽建设,特别是航空货运航线培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找差距专题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

  这次调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取得良好的效果。

  我委副巡视员尚战朝在调研结束时,充分肯定了支部这一创新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上下联动,合理布局产业结构,国民(国企、民企)共济,做大做强枢纽中转,共同促进我省“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