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王鹏民带队赴铜川开展稳增长调研
时间:2020-04-07 16:54:48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4月3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王鹏民带队赴铜川市开展稳增长调研。

  王鹏民先后调研了陕西建工集团新型建材生产线、陕西澳威激光器件生产线、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耀州区锦阳新城大数据产业园和冀东水泥万吨线等项目。每到一处,王鹏民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鹏民听取了铜川市发改委关于稳增长工作汇报。王鹏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稳增长工作。要以提高产能恢复率为重点抓好复工复产,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抓好稳投资,要同步推进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要以良好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决战决胜各项工作任务。

  驻委纪检组、投资处、县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