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持陕果集团发展问题
时间:2020-04-08 15:44:15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张晓光主任的要求,4月7日,李生荣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持陕西果业集团发展问题。

  陕西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国介绍了公司筹建情况、规划布局、工作进展、今后打算、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双方就重大项目谋划、产业转型升级、果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生荣表示陕西是果业大省,果业也是陕西农业的特色优势产业,支持果业发展是省发改委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发改委将加强指导,在规划制定、项目谋划、投资安排、企业债券、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支持陕西果业集团在标准化种植、品牌培育、新品种研发、先进植保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打造陕西样本,为全省做出示范引领。

  陕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委规划处、投资处、农经处、工业处、贸服处、财金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