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苏园林赴渭南市开展“稳投资、促增长”调研
时间:2020-04-20 16:21:51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4月17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园林带队赴渭南开展“稳投资、促增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木王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渭南有限公司、南京金龙电动商用车和国家民用飞机试飞基地等项目,实地查看企业复工生产现场,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方面存在问题,并就推进复工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园林指出,复工复产关系就业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统筹抓好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因地制宜制定实施具体管用的支持举措,积极破解难点、堵点,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抓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政策红利,畅通要素流动,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抓好产业链协同复工,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经济运行整体性、系统性,确保“稳投资、促增长”目标实现。要发挥政府的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政策环境,尊重企业市场主体地位,激发各类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委基础设施发展处、体制改革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