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李雄斌主持召开省属企业 “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0-04-20 16:23:44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17日下午,李雄斌副主任主持召开省属企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会上,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汽集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西部机场集团、陕西地方电力集团、秦川机床集团、陕西金控集团、陕西铁路集团等10家企业,围绕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十四五”发展环境、目标及重点项目进行交流发 言,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雄斌指出,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省“十四五”发展环境将更为复杂,发展的不确定性显著增加,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科学编制出一个战略引领作用强、可操作能落地的五年规划意义十分重大。省属国有企业是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对“十四五”时期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要作用,省发展改革委坚持开门编规划,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属企业交流互动,听取更多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平。

  委规划处、体改处、工业处、高技术处、贸服处、财金处、项目办、省能源局能源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进行了现场沟通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