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直属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1 17:03:01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直属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大会由主席团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上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生荣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代表们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

1607504122136092880.jpg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1607504269340048691.jpg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认为,委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鼓舞全委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攻坚克难中担当负责,在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1607504280546036193.jpg

  大会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1607505166541038768.jpg

  张晓光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在服务全委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凝心聚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1607505152394007763.jpg

  张晓光强调,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紧紧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总体目标,全面对标“五项要求”,把“五个扎实”贯穿其中,紧紧扭住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战略思维,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新时代追赶超越;二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四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