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晓光带队赴杨凌调研
时间:2021-03-17 14:31:03  来源: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11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带队赴杨凌示范区调研。

1615543369011041128.jpg

  张晓光一行实地调研了北京中捷四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凌翔林农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青皮她园火龙果种植基地、菲格庄园无花果种植基地、种业创新中心、先正达育种实验室、陕果智能装备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参加工作交流座谈会。

1615543626726059721.jpg

  张晓光在座谈会上强调,杨凌作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承担着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示范等重要国家战略任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种业提升、耕地保护、农业现代化等重点领域,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加快推动农业科技创新;要高质量建设上合组织农业示范基地、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要认真筹备好部省共建工作会议,强化与国家相关部门对接,厘清发展思路,编制好本地区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省发展改革委也将在重大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发展、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委办公室、农经处、基础处、工业处、高技术处、社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