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苏园林赴西成公司、铁一院座谈对接高铁建设事宜
时间:2021-06-29 15:07:34  来源:基础处

  按照6月24日省政府推动高铁建设专题会议要求,6月25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园林带队赴西成公司、铁一院,分别与西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西民和铁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座谈,就加快推进我省高铁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沟通。

  苏园林与张西民座谈,就西十高铁、西延高铁西安至铜川段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后续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协作,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完成前期工作后开工建设。

  苏园林在铁一院听取了我省高铁项目相关技术方案介绍,对铁一院支持陕西铁路加快推动建设表示感谢。刘为民表示,将持续发挥好勘察设计引领优势,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助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铁一院副院长谭新建,我委一级巡视员杜增权,西成公司、铁一院和我委基础设施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