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实践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8-12-14 16:43:40  来源:陕西日报

  经外交部邀请,近日由部分驻华使馆官员、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和驻京外国媒体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省。12月11日,我省面向代表团举行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实践推介会。副省长陈国强出席并致辞。

  此次访问活动,是我省落实2016年陕西全球推介会后续工作的安排。推介会进一步向国际宣传了我省对外开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及“三个经济”发展实践。推介会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分别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三个经济”发展情况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旅游发展等情况,从提升涉外公共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充分展示我省对外经贸投资合作的良好势头。陈国强在致辞中介绍了我省在发展“三个经济”中的独特优势、主要做法,诚挚邀请各国企业和投资者来陕投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代表团在陕期间,还对我省相关开发区、政府服务机构、企业、旅游景区进行了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