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十四五”发展中小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 质量发展规划》出台
时间:2021-11-25 16:02:48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陕西省“十四五”发展中小企业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正式印发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

  为形成支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和中省相关工作要求,省工信厅深入各市区和部分县区级重点园区企业,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建议,编制了《陕西省“十四五”发展中小企业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

  《规划》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所处环境进行了分析,明确了陕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十四五时期的总体发展思路,提出了九项定量指标、八项任务和十个工程。同时从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化改革、健全统计监测等方面提出保障规划落实的有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