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公安厅省教育厅检查西安中学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1-03-17 15:37:36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2021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政委汪西兵一行到西安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锋,副校长胡杰等接待检查组一行。 胡杰向汪西兵等检查组领导全面汇报了该校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学校南门口值班室、安防监控室详细询问和了解该校一键报警系统、安防监控室、安保人员设置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进行查看。检查组领导对该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校安全工作人员配备到位,设施设备先进,工作扎实有效。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政委汪西兵一行检查西安中学校园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青少年航空学校参观,察看了航校体能训练室、航模展示室、航空模拟室等,了解该校航校教育教学及招生高考等相关情况,检查组领导对该校航校的硬件设施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 省教育厅稳定安全办公室、省公安厅治安局三处、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