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延安北大培文枣园校高中学位已出!
时间:2021-05-25 16:52:11  来源: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

重磅!最新!

延安北大培文枣园校在2021年秋季

开办高中,推出高中学位!

  为实现初高中一体化培养优势,彰显办学特色,拓宽本校初中毕业生就读优质高中的途径,为延安教育提供优质学位,满足社会需求。延安北大培文枣园校2021年秋季将开办高中,推出高中学位。

北大平台 名校资源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直属的全资一级校产,是北京大学专门从事于文化、出版、教育等产业的平台公司,为北大前校长、中科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周其凤教授创办,在教育文化产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拥有一批北大院士、教授和全国知名中小学校长为核心的教育。

阳光控股 高端管理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与母公司“世界500强阳光控股”雄厚的资金实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以及美国凯文学校(美国总统奥巴马母校)、英国顶尖幼教集团Alpha Plus Group(威廉王子母校)等国际名校教育资源,旗下已建立起从幼儿园、中小学到大学本科的完整办学体系,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贵州、山西、山东、陕西、安徽、江西等地举办几十所基础教育学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强强联合 精品办学

  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是由延安市人民政府、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三方合作创办的高品质、国际化民办学校。占地面积132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学校位于延安市宝塔区,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办学规模3260人。

我 们

  学校愿景:一所充满爱与智慧的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国灵魂 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校风:男生儒雅 女生优雅

  教风:用心做事 爱心育人

  学风:自主学习 自主管理

  校训:博雅阳光 知行合一

  办学理念:创办中美教育优势融合的新型学校,培养“身心健康、阳光自信、视野开阔、乐于探究”的新一代精英,为中国基础教育发展提供新的范本,为中国私立学校提供国际品质的行业标准。

管理团队

徐扬华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北大培文学校理事长

  北京大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博士。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制中学校长。2005年至2014年任职于北大附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历任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校长、北大附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校长期间,曾培养100多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6名省市高考状元,数百名学生进入世界名校。2014年10月至今担任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兼任北大培文教育平台公司[培文阳光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北大培文学校理事长等职。

辛 诚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副总裁、陕西区域总校长

  河南省名校长、中国校长工作研究会会员、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教练、国家数学竞赛金牌教练、河南省民办教育突出人物、中国留守儿童爱心大使。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文化建设、改革创新等领域进行十数年的研究,发表论文50余篇,累计培养60余人升入北大、清华、港大等世界名校。

  章聿明

  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校长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中学高级教师

  山东省省级骨干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省师德标兵

  市教研室教研员、师德标兵

  山东协和国际学校校长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副校长

  宇华教育集团总校德育校长

  曾培养出87名清华北大学子

       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校长

申志强

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中学语文教师。从事高中语文教学17年,曾先后在春来教育集团、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分校、为明教育集团任教,有过8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突出,任教被称为“清华北大梦工厂”的北大附中期间,所带毕业班-本率均超过75%。所带学生先后有7位同学考入清华、北大。先后担任过年级主任、中学部德育主任、高中部校长等职。先后获得过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十佳教师、河南省洛阳市“优秀班主任”、浙江省金华义乌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贵阳市罗静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贵阳市北大培文学校高中部校长,现任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

专家名师

刘 宇

  北京大学硕士,14年教育行业工作经验,9年国际学校管理经验,在深耕国内教育体系的同时熟悉AP、A-Level、IBDP、VCE课程,常年指导开发中外国际课程项目,擅长课程研发督导、升学指导工作。曾在Haileybury College Melbourne(全澳排名第10,墨尔本排名第1)访问并工作。

华卫兵

       中科院数学博士、北大培文教育集团课程研究院数学研究员,具有丰富的大学数学、国际数学课程教学经验,对国内的中考、高考数学有较深的研究。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陈春宝

       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曾供职于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曾获荣誉包括北京大学2012年度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08年荣获北京大学奥运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荣获北京大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李凤君

       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教育部“国培授课专家”,曾任教并带出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高中政治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数十次获评省市高三教学、教科研、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公开发表教学类文章100余篇;主持省级以上课题5项;主编校本教材获省市特等奖;获评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新高考命题与研究中心专家,教科研专家库成员。

我们要办一所什么样的高中?

  延安北大培文枣园校高中部以“小规模、高质量、有特色”为办学定位,秉承学校“四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管理)的育人理念,坚持“高效课堂,绿色高分”的教学理念,以课程为载体,顺应国家高考制度改革,夯实“语、数、外”三大学科,实施分层教学、共同推进的教学原则,通过对课堂、课程、教材、教法、学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整体协调,和谐发展学生个性,精致教育教学过程,打通多元升学途径,真正实现学生高素养、高升学、高发展的统一。

如何实现我们的办学目标?

  01个性化课程学习

  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特优生实行“基础课+拓展课+竞赛课”,中等生实行“基础课+拓展课+兴趣特长课”,潜能生实行“基础课+拓展课+辅导课”,分层课程的学习定位,既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也培养了学生广泛的学习兴趣和全面的素养;既有利于学生学习潜力的全面开发,也让学生在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和未来发展具有独特优势。

  02小班化分层教学

  坚持精品化办学、小班额教学、分层次教学,为个性化教学提供了保证,学生可得到教师双倍的关爱与面对面的个性化服务。

  03全程化导师辅导

  实施导师制(学业+学术+心灵+生涯),导师全程对学生课堂关注、作业关注、考试关注、活动关注、生活关注、心灵关注、生涯指导等,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地发展。

  04全方位素质教育

  践行“三享受”(享受运动、享受阅读、享受探究)、“四学会”(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管理、学会做人)。开设20多门社团选修课,每年开展体育节、艺术节、社团节、模联社、户外拉练、社区服务、研究性学习等实践课程,举行开学礼、尊师礼、成人礼、毕业礼等庆典仪式,节庆加典礼,月月有主题,样样都落实,在活动中体验,在仪式中成长。

  05全方位精细管理

  全面落实“堂练日清、周测周清、月考月清”,从高一开始抓高考,全面落实每天反思评价、每周成长目标管理、全程学习常规管理。

  06强大的师资阵容

  2021级高一教师配置均为高三把关教师,其中60%以上的教师具有培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学生的经历,100%的教师具有三届以上高三毕业班经历。

  07多元的升学途径

  北大培文除了确保文化高考的高升学率外,还在自主招生(含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专项计划等)、艺体教育等方面有系统设计。高中部将实施“文化高考、自主招生、艺体教育、”三位一体教育,有效拓展名校升学途径。开展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学科竞赛及作文、英语竞赛等,帮助更多的培文高中学子进入清华、北大等双一流大学。同时为孩子搭建人生的艺术舞台,让有艺术天赋的孩子进入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顶尖艺术院校。

奖学奖优政策:

(最终解释权归延安北大培文实验学校)

延安北大培文枣园校

高中部招生严格执行“高标准 严要求”原则

与优秀的同学做校友!

丰厚的奖学金等您拿!

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