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科技厅与安康市会谈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1-04-30 15:13:20  来源: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4月26日,省科技厅与安康市人民政府在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会谈。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主持会议,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

  孙科对安康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希望安康抢抓“十四五”开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契机,着眼长远、科学谋划,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安康力量。省科技厅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通过政策引导、项目支持、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安康支持,推动安康进一步融入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格局。

  赵俊民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安康“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做了总结说明,并对“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赵俊民表示,安康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争取,把国家和省上的支持转化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动力,以有知无畏的实干担当抓好座谈会对接事项落实,用更好的发展成效回报各方支持。

  安康市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