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0-05-20 16:06:3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5月19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总结通报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省市场监管局荣获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省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全省“三个经济”和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市场有活力、竞争有秩序、发展有质量、安全有保障,着力提升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实现了陕西市场监管工作良好开局。

  省市场监管局荣获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怀和肯定。成绩的取得是省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结果。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极大地激发了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0年,省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五项”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质量监管,守住安全底线,激发市场活力,净化市场秩序,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