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市场监管总局来陕调研流动摊贩发展情况
时间:2020-06-16 16:08:10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14日,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副司长张道阳一行3人来陕调研流动摊贩发展情况。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省局相关处室和西安市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长安区府东一路早市、清凉街早市和圣合南门早市,深入了解早市的流动摊贩点位设置、经营类别、环境卫生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陕西省军人服务社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了解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流动摊贩经营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地流动摊贩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地方相关规定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调研组指出,要有利益平衡思维,坚持底线要求,守住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汇集行之有效的措施,为促进流动摊贩发展和秩序规范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

长安区政府主管副区长,城市管理、卫生、环保、公安、人社、基层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