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继学调研督导备战训练工作
时间:2020-03-25 16:02:21  来源:陕西省体育局

640.webp (12).jpg

  3月2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学前往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调研督导备战训练工作,两个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40.webp (13).jpg

  张继学先后来到乒乓球、羽毛球、拳击、空手道、项目训练场馆,看望慰问了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备战训练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观看了肩负十四运重任队员的训练情况,并就目前备战工作与各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运动员日常的管理、训练和生活情况。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张继学指出,今年是备战十四运会冲刺之年、关键之年,要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崇尚科学、以苦为乐、敢争第一”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克服疫情困难,排除外界干扰,扎实开展训练,通过高质量的备战训练积累冲击十四运会奖牌的信心与决心,奋力实现预期目标。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张继学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型病例不断出现,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各单位以及运动员、教练员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在抓好日常备战训练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认真做好日常体温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备战队伍安全健康。要针对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科学调整训练计划和方案,特别是要做好外训运动员、教练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备战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