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4 16:26:24  来源: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

  4月20日,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田凯同志主持,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亚民出席会议。

640 (1).jpg

  会上组织传达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省体育局《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陈亚民书记代表局机关党委作了讲话,并明确提出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三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640.webp (18).jpg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向党委书记张宏玲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张书记要求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

640.webp (19).jpg

  最后,张宏玲书记代表中心党委总结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强调今年是我省筹办、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之年,一定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严抓各类工程建设、紧抓中心队伍作风、常抓后勤服务质量。在中心“头雁”的带动下努力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竞技体育园区,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为建设体育强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