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文化和旅游厅荣获陕西省2019年度新闻发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04-08 16:05:56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TIM截图20200408151950.jpg

  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陕西新闻发布工作提质增效,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布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经综合量化分析评估,省文化和旅游厅被评为2019年度新闻发布工作先进单位,厅二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孟宝民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新闻发言人。

  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各市区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新闻发布工作的各项制度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新闻发布水平、增强舆论引导能力。及时发出陕西权威声音,有效讲好陕西精彩故事,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新闻发布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2019年,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政府新闻办的指导下,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闻发布的工作制度,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互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取得了一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