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0-04-20 16:46:28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WechatIMG4.jpeg

  2020年4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直属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国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劲松、陈梦榆,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宗哲同志指出,厅直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和强化政治功能为重点,扎实推进。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任宗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省委加快追赶超越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我省文化旅游发展新形势,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孟祥国传达学习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厅直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从五个方面对今年主要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开展好专项整治和创建活动;五是围绕中心抓融合,建立并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龚建强就抓好2020年厅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三是狠抓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四是强化派驻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