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住建厅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4-29 19:09:46  来源:秦住建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争创模范机关,在第32个“爱国卫生运动月”开展健康知识辅导,4月28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健康知识普及,提高我厅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观念,推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为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良好的基础。讲座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唐佩老师为大家授课,分别就疫情期间个人有效防护管理及院外救护常识;疾病谱的变化与影响健康的因素;心脑血管疾病及高血压的危害与防治进行了专业辅导。

  活动强调,当前虽然正值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向好的时刻,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形势依然丝毫不能放松。希望大家能够从思想上重视健康,不断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