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我省4个集体和8名个人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表彰
时间:2020-12-29 16:51:52  来源:秦住建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住建系统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卫生设施抢建、城市保供运营、居民小区防控和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为我省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批抗击疫情先进典型。

  12月25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京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视频会议,我省住建系统4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得表彰。会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同志向我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团结拼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全体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省获奖代表和主管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在我省分会场参会。

  我省获得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是:

  西安市经开区城管局高铁新城中队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市城管局生活垃圾管理处

  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队队长杨晓荣

  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剑

  榆林万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员付利霞

  西安市光大环保能源(蓝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孔祥帅

  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政管理科科长庞文

  西安市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民用客户城东站维修工张锋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李建广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部长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