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暨有机产品与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论坛
时间:2020-03-06 13:14:50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暨有机产品与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论坛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5日

  活动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指导单位: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活动主办单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活动协办单位: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活动内容: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杨凌农高会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暨有机产品与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论坛在杨凌召开。旨在充分利用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产品及项目展示交易、推广示范和洽谈合作的平台作用,发挥有机认证产品的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产品质量,增强我国有机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彰显有机产品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本次论坛以“传播有机理念、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卫军,国家标准委农食部主任徐长兴,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军,陕西省扶贫办副主任丁纪民,陕西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李钜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暨论坛。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阳主持论坛。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的各省市质监局及参会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220余人受邀参加了展会暨论坛。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致辞

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作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