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地理标志商标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
时间:2020-03-06 13:18:58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地理标志商标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5日

  活动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主办单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

  活动协办单位:工商总局商标局、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活动内容:

  11月5日下午,由国家工商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陕西省工商局共同承办的第24届农高会地理标志商标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在杨凌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强地理标志商标建设,助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

  300多名来自省内外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师生代表、全省各市级工商部门和企业界的代表们欢聚杨凌,共商地理标志商标助推脱贫攻坚大计。陕西省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陈文彤作主旨演讲,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主持会议。

  论坛还举办了陕西省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展,以图文并茂展示和现场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用80块展板对我省部分有代表性的地理标志商标持有人产品及经营情况进行简介,精选20件地理标志产品,让参会者感受和体会到“品牌兴农、商标富农”的实际案例,呈现地理标志商标对农产品提档升级,助推农村精准扶贫的作用。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