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质量大会
时间:2020-03-06 13:23:09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陕西质量大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2日

  活动地点:西安市丈八宾馆

  活动主办单位: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

  活动承办单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活动内容:

  1月12日陕西质量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把质量强省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代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王永康、钱引安出席会议,副省长魏增军作工作报告。

  胡和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提高城乡区域发展质量,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质量基础建设,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加大品牌培育保护力度,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要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完善政策制度,狠抓考核督察,培育先进质量文化,以质量工作新成效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奠定更加坚实的质量基础。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