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 289)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美国召开
时间:2019-07-25 17:20:14  来源: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2019年6月24~26日,ISO/TC 289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美国纽约召开,ISO/TC 289主席、 ISO/TC 289秘书处以及来自奥地利、加拿大、中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共1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第五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讨论更新了ISO/TC 289的工作计划(Business Plan)。鉴于ISO/TC 289成立以来制定的第一项国际标准ISO 20671《品牌评价 基础和原则》已经正式发布,全会就如何加大品牌评价标准化工作宣传力度,提出了初步方案。会议确定了由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Bobby Calder教授继续担任主席至2021年。

  在工作组层面,品牌评价过程工作组(ISO/TC 289/WG 1)就ISO/AWI PAS 24051《品牌评价年度报告》进行了第二次研讨,基本确定了报告的编制原则和主要内容。该报告将对ISO 20671《品牌评价 基础和原则》的实施提供操作指南。

  品牌评价实施指南工作组(ISO/TC 289/WG 2)就ISO/AWI 23353《品牌评价 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内容进行了研讨,形成了第三版WD稿。

  本次会议共形成6项决议。下次年会将于2020年5月在中国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