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云发榜”甘肃皇台窖底原浆18斩获中国白酒“青酌”奖
时间:2020-06-17 19:34:20  来源:大西北网

  6月16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京东、百度承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线上酒博会”)线上启动,当天发布中国酒业“青酌奖”获奖品牌,皇台窖底原浆18获中国白酒“青酌”奖。

  “青酌奖”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业内公认的最严苛、最专业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介绍说,受疫情影响,今年青酌奖酒类新品评价活动,调整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评选,形式有所改变,但“青酌奖”鼓励酿酒企业通过产品创新保持企业活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不变。今年白酒“青酌奖”参评产品品质较往年有明显提高,这显示了白酒行业经过深层次调整后的发展态势,在重质量、轻产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展示了行业近年来在企业理念、技术提升、产品研发方面又上了一个大台阶。

  皇台窖底原浆新品既2019年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金银双奖之后,窖底原浆18以良好的品质又荣获中国白酒博览会最高奖,让强势回归的皇台酒业跻身白酒一线品牌行列。